「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農家指數
•點閱人次:17809
•會員推薦:1
•會員投訴:0
最新消息
現採梨山蜜李
益昌果園(梨山)有sgs農藥檢驗的甜柿
產品介紹
益昌果園新世紀梨
梨山雪梨
梨山甜柿
會員評價
雪梨果然又脆又甜又好吃~
農家問與答
•尚無問與答資料

益昌果園
網站:http://yi-cha.myweb.hinet.net/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yicha35.html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中興路4段13-1號
電話:0425989567
傳真:0425989566
手機:0988379557
聯絡人:陳良愷
農家Email》 《訂購單下載》 《產品介紹》 《線上訂購

產品介紹 》 益昌果園新世紀梨
有著晶瑩白晰的外表,細嫩清脆的口感:此品種歷史悠久,且至今仍深受國人 喜愛。 高貴不貴的新世紀禮盒,為中秋佳節的應景好禮。易昌果園所有梨的 果實,從幼果開始即經人工兩層套袋,杜絕農藥殘留或其他營養劑殘留於果實 ,以確保果實的品質。
產  期 》
7月
保鮮小叮嚀 》
品嚐小叮嚀
由於新世紀的果皮細薄,建議清水清洗後,直接食用無需削皮,口感更佳 ,且更豐富攝取果皮上的天然維生素及礦物質

產品介紹 》 梨山雪梨
梨中之王…雪梨 果肉特別白皙,且採收時間為高山的雪季因而得名,是在溫帶地區,罕見地在冬季採收的水果。果實渾圓碩大,且咖啡色的果皮下有著細緻雪白的果肉。經過一整年的日曬風霜,碩果僅存的珍果,是農名辛苦的結晶,也是大自然的恩賜!梨山因海拔高、日夜溫差大,因此水果生長速度緩慢、需要付出更多的心力來灌溉,在這種環境栽種長大的水果,全是皮薄、肉細、甜度高,令人口齒留香、永難忘懷。雪梨不愧為春節送禮及犒賞家人、自己的首選之禮!
產  期 》
12月-1月
保鮮小叮嚀 》
雪梨具有耐儲藏的特性,如放至冰箱冷藏,賞味期可達4周左右;但放置過程果肉的甜度增加。

產品介紹 》 梨山甜柿
有別於平地生產的甜柿,因授粉不易,且受氣候影響落果嚴重,所以產量至今仍不多。在梨山地區,由於海拔高,四季分明,日夜溫差甚大,栽種的甜柿生長緩慢,成熟較晚,果色鮮豔,果肉紮實清脆,且脫澀完全,糖度極高。
產  期 》
11月-12月
保鮮小叮嚀 》
梨山甜柿亦有耐儲藏的特性,不須放至冷藏,賞味期仍長達兩周左右;但放置過程果肉會漸漸軟化,水份增多,可依個人喜好不同選擇賞味期!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