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嬌滴滴的水果
水噹噹的蔬菜
鮮嫩嫩的
亮晶晶的
香噴噴的
好滋味的農特產
活跳跳的水產

產品名 農家名        

訂閱電子報

焦點介紹回顧
農產品線上訂購
農產品團購區



  投入339農家市集的營運,是在離開職場專心當全職爸爸的那一年,在看著寶寶從出生、開眼、到會翻身、抬頭,以及後來會坐、會爬行、牙牙學語並開始學著走路……,生命的力量與美好真的是盡在不言中。

  我學會準備副食品,找食材,烹煮、打蔬菜泥、冰成七彩的蔬果冰塊,而那一年,台灣的食安風爆正揭開序幕。我在想,除了照顧我的寶寶Booboo,自己應該還可以多做一些事──

  「其他的爸媽一定也都在為家人找尋健康安全的食材吧!」

  這是一個從產地、生產資訊到販售都透明化的平台,您在339農家市集所購買的所有產品,您都能清楚得知是向哪一個農場購買,而您所購買的產品,更是由農場直接負責包裝、並宅配到您的手上,當然,也包含售後服務。

  「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敬天、愛人」我們的起心動念很簡單,我們所秉持的信念也很簡單,願望也不大,如斯而已。
--339農家市集負責人Richard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