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農家指數
•點閱人次:3593
•會員推薦:0
•會員投訴:0
最新消息
蘆筍開賣了唷~~
產品介紹
台灣本產露天綠蘆筍
『純』芝麻油
會員評價
•尚無評價資料
農家問與答
•尚無問與答資料

黃爹開心農場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DADMAMHUANG/?ref=settings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4girldad.html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忠興里
電話:06794****
傳真:
手機:0928738092
聯絡人:黃雅薇
農家Email》 《訂購單下載》 《產品介紹》 《線上訂購

產品介紹 》 台灣本產露天綠蘆筍
『我們希望跟消費者共利』
我們有三大堅持 1.堅持產地直送,低溫宅配到各位的手上。
2.堅持新鮮現貨,給你市場吃不到的新鮮。
3.堅持絕不站水,保持蘆筍的原汁好味道。
黃爹蘆筍園位在台南將軍,栽種經歷十年。
台南市將軍區是台灣主要的蘆筍產區,這裡的蘆筍不僅口感清甜爽脆可口,每一根蘆筍的體型都比外地的還要飽滿肥大。
根據統計國內7天蘆筍需求量為7公噸,但自產僅占2公噸,其餘仰賴進口。目前將軍區蘆筍種植面積約有40公頃,其中露天有30公頃左右。
露天栽種的蘆筍不同於網室可以人工控制,整年採收,露天蘆筍的產季限定,並請因為完全露天所以風味特別濃郁豐厚,順應自然的栽種方式減少對環境跟作物的負擔,才能成就高度新鮮甜美的滋味。

黃爹蘆筍園所產蘆筍從苗到採收,全部自己經手栽培,採用和合理種植策略,不給土地跟環境過多的負擔,並堅持一年一休的耕田原則,讓農地充分休息回復,確保每年所產的蘆筍品質可以達標,用心栽種每一口都吃得出來。
產  期 》
每年4-7月
保鮮小叮嚀 》
蘆筍外型柔軟細嫩,吃起來脆甜可口,特別是蘆筍里含有木糖寡糖,具有與纖維一樣的效果,能幫助排便;致癌物質不易留存腸道,還能讓益菌增生,營造好的腸道環境,是很好的防癌食物。蘆筍含有豐富的組織蛋白,能使細胞生長正常化,並能緩解癌症分化增生機會,且能防禦放、化療對癌細胞的副作用,不過,食用時必須煮熟,不可生食,且新鮮蘆筍不能存放5天以上。
各位如果到菜市場購買的蘆筍菜販能夠拿到蘆筍最少已經在批發通路兩天以上,而且各位認真看販售人都已經將蘆筍站在水中,這樣可以保持青脆感增加重量但是大大降低蘆筍風味跟甜度,黃爹家的蘆筍安全良心有口碑,不站水絕對當天現貨,吃過的都說讚唷~~大家把握機會唷~

產品介紹 》 『純』芝麻油
各位親朋好友久等了
一年一度的『純麻油』開賣了

從種子種下去到收成去榨油完全自家製造
採天然工法陽光曝曬(今年還因雨所以延後開賣)
保留最原始的營養跟香氣

黃爹家的麻油跟清油主要是供自家人吃
量多才有販售
沒有常常有唷~~~
要買要快唷~~
產  期 》
保鮮小叮嚀 》
今年有產『黑麻油』『純清油』
兩個差異在萃取的溫度唷!
黃爹跟黃媽自從改食用家中自產的『純清油』炒菜
每次體檢膽固醇數字都漂亮的不得了!
吃好油是對自己身體負責的第一步唷~~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