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 農家名        

『柚坊』果園
網站:http://madoufruit.pixnet.net/blog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madou_pomelo.html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謝厝寮里4鄰謝厝寮61號之1
電話:06-5712950
傳真:
手機:0911721805
聯絡人:謝政宏


品名:麻豆酪梨 (免運費)
規格:10斤裝
包裝:紙箱包裝
訂價$1000
特價$750


《 歡迎加入會員!若訂購時是以非會員身分訂購,就無法提供線上訂單查詢及填寫付款通知哦~ 》
產品說明
~ 酪梨 富含多種營養成分 營養價值極高 ~
● 酪梨糖份低,能提供許多營養與能量,可推薦為糖尿病人的食物。
● 酪梨吃過後有飽足感,可作為調配低能量膳食材料。
● 酪梨鐵含量高,為貧血者良好之食物。
● 酪梨不含膽固醇,所含植物性脂肪易育消化,是肥胖者最佳之食品。
● 酪梨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全部養份,可作為主食,也可當疏果,是素食者最佳之食品。每天吃半個酪梨,則可供維他命A、C、E、菸鹼酸、葉酸、鎂等人體每天推薦之10%,也可供給維他命B1、B2、B6等達人體每天推薦量8%。
● 酪梨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全部養份,可作為主食,也可當蔬果,孕媽咪、小寶寶、老人家與手術後都非常適合食用。
運費及付款方式說明
  • 寄送台灣本島地區皆免運費。
  • 以上運費計算方式僅限台灣本島適用,外島地區(澎湖、馬祖、金門)及海外運費請來電詢問。
  • ATM轉帳
    銀行代號:麻豆郵局 (代號700)
    帳號:0191366-0576845
    戶名:謝政宏


    關於我們∣服務條款∣廣告刊登∣隱私權政策∣公司徵才∣合作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