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 農家名        

蜂國蜂蜜莊園
網站:http://www.fung-guo.com.tw/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fungguo88.html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義和村永平路446-38號
電話:049-2231678
傳真:049-2231005
手機:0911-802545
聯絡人:劉京妮


品名:生鮮蜂王乳//冷凍配送
規格:500g / 1瓶
包裝:壓克力圓形瓶裝
訂價$1500


《 歡迎加入會員!若訂購時是以非會員身分訂購,就無法提供線上訂單查詢及填寫付款通知哦~ 》
產品說明
蜂王乳(蜂王漿)是11-21日齡青年工蜂發達的下咽喉腺和大顎腺所分泌,蜂王乳為乳白色或淡黃色,半透明微黏稠的漿狀物,有特殊香味,味酸澀辛辣略甜,它是蜂王唯一的食物,因此被譽為最珍貴的帝王食品。

食用方法:
●舌下吸收方式最佳,將蜂王乳置於舌下或含在口中待完全溶化後和口中分泌的唾液緩緩一起吞下。
●可加調蜂蜜,風味更好吃。
原味蜂王乳冷凍之後會硬邦邦的,所以會建議客人調入適量比例蜂蜜,再冰回冷凍庫就不會硬邦邦(會像冰淇淋軟軟比較好挖取),而且加了蜂蜜之後,蜂王乳的嗆辣感會減少很多,口感也會變的較順口好吃噢!
●原味蜂王乳單獨吃
食用量為每天早晚各1匙配溫開水服下(或每天早上2湯匙),空腹食用較能完全吸收。腸胃不好的人,或空腹吃完感到不適,則要改成飯後半小時再食用。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低溫冷凍
保存期限:二年
運費及付款方式說明
  • 台灣本島地區同一收件地址一次購買 2000 元以下運費 120 元, 購買 2000 元(含)以上免運費。
  • 以上運費計算方式僅限台灣本島適用,外島地區(澎湖、馬祖、金門)及海外運費請來電詢問。
  • ATM轉帳/可無摺
    合作金庫銀行006
    帳號:0250717148157
    戶名:蜂國蜂蜜莊園
    貨到付款
    『黑貓宅急便』宅配到府需加收30元收手續費


    關於我們∣服務條款∣廣告刊登∣隱私權政策∣公司徵才∣合作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