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 農家名        

蜂國蜂蜜莊園
網站:http://www.fung-guo.com.tw/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fungguo88.html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義和村永平路446-38號
電話:049-2231678
傳真:049-2231005
手機:0911-802545
聯絡人:劉京妮

產品圖片
品名:蜂花粉350克系列/單瓶
規格:350g
包裝:PET易開罐裝
訂價$500


《 歡迎加入會員!若訂購時是以非會員身分訂購,就無法提供線上訂單查詢及填寫付款通知哦~ 》
產品說明
蜜蜂從花朵的雄蕊上採集花粉粒,再混合少許蜂蜜與唾液分泌物,放入後足上特殊的構造—花粉籃,製成花粉團攜回巢中,其成份與植物上的花粉有部份差異,故稱為蜂花粉。

高山茶花粉-高海拔山區所採的茶花花粉較底海拔山區所採的花粉,適口性較佳,又具天然甜味,高山茶花粉如果於沖泡牛奶時添加一茶匙的茶花粉,會發現芳香四溢,實非它者可比擬!
高山百花粉-顧明思義是蜂蜜從各式各樣的花朵所採集而來的,有時多達 6-7種,有時卻只有3種,所以口感會因為花粉種類不同而有所不同噢。食用口感佳,百花粉也是一種選擇噢!
油菜花粉-蜜蜂採集自油菜花田上盛開的油菜花而來。產季約在每年十二月中旬至隔年一月下旬間。具獨特風味,口感酥脆,入口即化。
*油菜花粉目前缺貨需採預購的方式*

食用方式:搭配開水、果汁、蜂蜜、沖泡牛奶、開水,都很美味哦∼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置冷藏,若要長時間保存可以放置冷凍庫。
保存期限:二年
運費及付款方式說明
  • 台灣本島地區同一收件地址一次購買 2000 元以下運費 120 元, 購買 2000 元(含)以上免運費。
  • 以上運費計算方式僅限台灣本島適用,外島地區(澎湖、馬祖、金門)及海外運費請來電詢問。
  • ATM轉帳/可無摺
    合作金庫銀行006
    帳號:0250717148157
    戶名:蜂國蜂蜜莊園
    貨到付款
    『黑貓宅急便』宅配到府需加收30元收手續費


    關於我們∣服務條款∣廣告刊登∣隱私權政策∣公司徵才∣合作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