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 農家名        

田野仕夢想農業園
網站:http://www.red-coix.com.tw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eiznh551555.html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北勢里玉屏巷15-1號
電話:049-2551555
傳真:049-2551565
手機:
聯絡人:李雅萍

產品圖片
品名:【田野仕】(北海道品種)栗子南瓜粉
規格:300公克
包裝:立袋拉鍊包
訂價$180
特價$175


《 歡迎加入會員!若訂購時是以非會員身分訂購,就無法提供線上訂單查詢及填寫付款通知哦~ 》
產品說明
品名: *北海道栗子南瓜*粉(無糖)
成份: 北海道品種頂級栗子南瓜、胚芽米、小米
淨重: 300克
支持本土農業 ~~*北海道品種* ~ 栗南瓜*就種植在南投草屯,九九峰下。
~自然甜,自然香,令人感動不已的金黃色果肉 ~
P1南瓜是極佳的瓜果類蔬菜,並且果色鮮豔美麗,調理成各種可口的菜餚、點心及飲料,對人體健康十分有助益。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暢,肌膚豐美,其性溫味甘,為體質虛寒者的養生食品。
P2南瓜的營養價值主要表現在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其中含量較高的有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此外,還含有一定量的鐵和磷。



食用方法:
本品為純作物製作,適合加入牛奶、燕麥奶、豆漿、可可等飲品中,或加入其他穀粉一同沖泡。
#使用低溫蒸煮熟化,其香味較淡,但可減少加工過程中營養素的流失,增加人體吸收率,並保存其原始自然風味。
#無使用防腐劑、防蟲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化學物質。
運費及付款方式說明
  • 台灣本島地區同一收件地址一次購買 1500 元以下運費 100 元, 購買 1500 元(含)以上免運費。
  • 以上運費計算方式僅限台灣本島適用,外島地區(澎湖、馬祖、金門)及海外運費請來電詢問。
  • ATM轉帳
    銀行代號:700
    帳號:0401113 0069181
    戶名:林宙褌
    郵政劃撥
    帳號:22729171
    戶名:林宙褌
    貨到付款
    **敝農園委託新竹貨運配送或郵局貨到付款。
    此服務另收30元手續費用。


    關於我們∣服務條款∣廣告刊登∣隱私權政策∣公司徵才∣合作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