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 農家名        

田野仕夢想農業園
網站:http://www.red-coix.com.tw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eiznh551555.html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北勢里玉屏巷15-1號
電話:049-2551555
傳真:049-2551565
手機:
聯絡人:李雅萍

產品圖片
品名:【田野仕】甜菜根精力粉
規格:300公克
包裝:立體夾鏈袋
訂價$180
特價$175


《 歡迎加入會員!若訂購時是以非會員身分訂購,就無法提供線上訂單查詢及填寫付款通知哦~ 》
產品說明
甜菜根精力粉(無糖)
成份: 甜菜根、紅豆、糙米、紅蘿蔔。
淨重: 300公克
規格: 3包入
保存期限: 一年
請放置於室內陰涼處 避免潮溼與日曬

簡介:本品以生機飲食界的超級明星-甜菜根為主體製作。
甜菜根屬於根莖類,果肉為紅紫色,在歐洲人心目中甜菜根好比中國的靈芝一樣重要,把它視為聖品,許多養生蔬果汁都是以甜菜根為主角,並且甜菜根也能提煉作成甜菜糖。其含有豐富維生素B12、鐵質,是婦女或素食者的絕佳補血之天然保養品。

食用方法:
(1)本品為純素材,適合加入牛奶、豆漿、可可等飲品中一同飲用,增加飽足感。
(2)可作為製作雜糧蔬菜麵包之材料。
(3)與其他穀物雜糧粉一同沖泡,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糖或蜂蜜調整甜度。
市售沖泡飲品以口感為訴求,使用了過多的食品添加物,卻失去了真正攝取作物營養的本意。本品僅將作物採用低溫乾燥熟化,完整保留了作物的營養,亦不添加任何色素、香料,產品本身無特殊香味。

#產品使用低溫乾燥法,可減少物料中營養素的流失,增加人體吸收率,並保存其原始自然風味。
#無使用防腐劑、防蟲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化學物質。
運費及付款方式說明
  • 台灣本島地區同一收件地址一次購買 1500 元以下運費 100 元, 購買 1500 元(含)以上免運費。
  • 以上運費計算方式僅限台灣本島適用,外島地區(澎湖、馬祖、金門)及海外運費請來電詢問。
  • ATM轉帳
    銀行代號:700
    帳號:0401113 0069181
    戶名:林宙褌
    郵政劃撥
    帳號:22729171
    戶名:林宙褌
    貨到付款
    **敝農園委託新竹貨運配送或郵局貨到付款。
    此服務另收30元手續費用。


    關於我們∣服務條款∣廣告刊登∣隱私權政策∣公司徵才∣合作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