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農家指數
•點閱人次:9896
•會員推薦:1
•會員投訴:0
最新消息
2014風味絹水梨-在叢紅熟成!快來預購
產品介紹
蜜甘絹水梨
會員評價
沒想到現在直接到339上面就可以訂了,真方便^ ^
農家問與答
我要訂水梨

道忠伯の嚴選農園
網站:http://unclefruit.net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unclefruit.html
地址:台中縣東勢鎮東崎街東北巷27號
電話:0966-383-133
傳真:02-2914-5288
手機:
聯絡人:戴道忠
農家Email》 《訂購單下載》 《產品介紹》 《線上訂購

產品介紹 》 蜜甘絹水梨
【道忠伯の嚴選農園】的日本種蜜甘絹水梨開賣啦!
道忠伯調配有機養份配方,【四個零標準】嚴格把關,貼近自然農法悉心栽種,讓產出的絹水梨平均甜度11∼12/Brix,水份飽滿爆漿、口感超棉密。
您想嚐嚐這樣充滿人情味、鄉土味、大地熱情回饋的健康果物嗎?以自然農法耕種、採收,最健康、最天然的好梨!
今年首次開放中元/中秋預購與您分享!產地直銷、味美價優挑嘴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關於純日本品種【絹水梨】的二三事..
原產於日本(福島、新潟、鳥取等地),產期為每年七月中旬。
含粗纖維較多(營養成分包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蘋果酸、檸檬酸、果糖、蔗糖、葡萄精、維他命B1、B2、C等有機成分),一般以400g∼650g的重量的新興梨品種風味最優!
栽種技法純熟,耐儲藏(冰存產期可因此拉長為3∼4個月),甜度約10-13度,成熟時色澤由綠豆色轉黃時最為美味,選擇時以飽滿、渾圓、尾臍深沉圓厚的果實最佳。

~★詳細內容請參閱http://unclefruit.net官網,感謝大家!★~
產  期 》
七~八月
保鮮小叮嚀 》
1. 美味小秘訣:冷藏後食用風味最優,口感爽脆綿密、水分飽滿最清涼。
2. 品嚐期限:需冷藏保鮮,建議三週內食用,享受當季、當地的道忠伯優質鮮果。
註a:蒂頭附近的白粉末是天然的結晶糖霜,請以清水沖洗,削皮後即可安心食用。
註b:削皮後,手會黏是因為絹水梨的天然含甜度高所致,此時不需再清洗果肉,直接享用最清香甘甜!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