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農家指數
•點閱人次:32903
•會員推薦:0
•會員投訴:0
最新消息
梨山秋香蘋果新鮮下山
產品介紹
白毛台葡萄
有機雙色水果玉米
有機蜜天下(哈蜜瓜)
會員評價
•尚無評價資料
農家問與答
秋香
白毛台愛菪梨

超鮮農產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liminhe.html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雙連一段47號
電話:03-4900538
傳真:03-4900832
手機:0980276925
聯絡人:李岷荷
農家Email》 《產品介紹》 《線上訂購

產品介紹 》 白毛台葡萄
台中縣新社鄉山區的白毛台,海拔七百公尺,是一處緊鄰大甲溪河畔的平台。因為得天獨厚的氣候優勢,在日夜溫差大的情形下,生產出來的白毛台葡萄吃起來甜中帶酸,果實粒粒圓潤飽滿,香氣逼人,果肉Q,在國內深受消費者喜愛~~
內外銷都供不應求的台中新社「白毛台葡萄」,嚐過的都說讚!


產  期 》
1月與7月
保鮮小叮嚀 》
表皮白色為自然果粉
無毒栽培,食用時以開水輕輕沖洗,連皮帶籽吃,營養加倍

產品介紹 》 有機雙色水果玉米
所謂水果玉米之稱,主要是玊米甜度相當高,吃起來像水果,於是才稱之為水果玉米。一株玉米約莫可以長出四到五穗,可是為了讓玉米長得又大又飽滿,每株玉米都只留一穗玉米!
水果玉米的用途和食用方法與蔬菜水果類似,水果玉米是適合生吃的一種甜玉米,與一般的甜玉米相比,它的主要特點是皮薄沒有渣、口感細膩、汁多、質脆而甜,亦可煮熟後食用。水果玉米所含水分較高,生吃有解暑的功效。甜度達十六度至十八度左右,比普通玉米高。




產  期 》
整年
保鮮小叮嚀 》
1.雙色水果玉米需要冷藏(不要清除苞葉和玉米鬚),請於冷藏後7日內食用完畢。

2.熟食方法:
(1)水滾後將玉米(含苞葉三片)煮5分鐘,不要超過6分鐘。
(2)玉米水冰涼之後是人間美味,有利尿、退火的功效,是小朋友最愛的天然清涼飲品。
(3)水果玉米火烤不得超過五分鐘。

3.生食方法:
(1)不喜甜食者請生食,冰涼後享用風味更佳。(其實還是很甜!)
(2)生食可以當作水果洗乾淨吃即可。(我們使用的除蟲劑是蘇力菌,為有機農法的藥劑,不是化學藥劑,請大家安心)
(3)把玉米粒當作生菜沙拉料理亦可,整盤沙拉會很甜喔!

4.雙色水果玉米的澱粉成份低,適合減肥食用,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玉米有粉粉的口感。

5.雙色水果玉米的特點,是皮薄沒有渣、口感細膩、汁多甜美而脆,甜度平均是16度-18度。


產品介紹 》 有機蜜天下(哈蜜瓜)
耐貯存,汁水多,風味特別優美。果面光滑或偶有稀少網紋,果重1.5公斤左右,肉極厚,子室小,糖度通常在14度之間,肉質細嫩多汁,殆無渣津,風味特別芳香甜美。
產  期 》
全年
保鮮小叮嚀 》
本品種剛採收時肉質較硬,約經5天後熟,待果肉軟化後食用,入口即化,品質發揮至極致。

產品介紹 》 白毛台愛菪梨
愛菪梨特點:
  愛宕梨原產日本,為日本沙梨係中的最優品種,果大耐貯,近幾年被我國的農民引進花穗高接並加以培植,其質量已超過日本原產愛宕梨。
  愛宕梨果實呈略扁圓形,果面光滑,果皮薄呈黃褐色,果肉乳白色,肉質細膩鬆脆,汁多味甜,石細胞極少,含糖量約在13%-16%之間,可溶性固形物佔12.7%,屬於梨中上品。它富含9種微量元素,18種氨基酸。
  
 

產  期 》
8月中
保鮮小叮嚀 》
 愛宕梨個大,核小,被形容為“個如大饅頭,核似小指頭”,平均單果重500-800克,最大果重2100克,被譽為“梨果之王”。其最大優點是果實極耐貯藏,常溫下可貯藏半年以上,冷藏可貯至10個月以上,不腐爛,不變質,新鮮如初。

產品介紹 》 秋香蘋果
你有嚐過原始蘋果的風味嗎?那種新鮮脆中帶點酸甜的蘋果,
八月天摘下的是名喚「秋香」的小蘋果,
甜、酸、脆得迷人的滋味,讓人連著皮一口又一口,吃得住不了嘴!
產  期 》
8月
保鮮小叮嚀 》
冰過吃更清脆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