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農家指數
•點閱人次:11905
•會員推薦:0
•會員投訴:0
最新消息
夏季熱銷!!頂級金鑽鳳梨口感絕佳!
夏季熱銷來嚕!!獨家香蜜鳳梨上市了!!
產品介紹
香蜜鳳梨
頂級金鑽有機鳳梨
手工優格
會員評價
•尚無評價資料
農家問與答
•尚無問與答資料

琪琪健康鋪
網站:http://www.gigishop.com.tw/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gigishop_com.html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27號
電話:052721122
傳真:(05)272-3455
手機:0911-178087
聯絡人:羅錦琪
農家Email》 《產品介紹》 《線上訂購

產品介紹 》 香蜜鳳梨
全台獨家研發的香蜜鳳梨口味獨特,香甜好吃,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無使用任何含化學肥料及植物性賀爾蒙,堅持全程有機栽培,讓您吃的安心。
產  期 》
最佳賞味期每年4 - 6月。
保鮮小叮嚀 》
※新鮮水果依時令推出。
※因品種保留,故宅配時會把鳳梨尾去掉,但不影響其存放,請安心食用。
※購買一箱以上免運費(不含外島),可貨到付款。
※採用自然有機農法栽培,無使用賀爾蒙,故中、小果較多。

產品介紹 》 頂級金鑽有機鳳梨
甜度高,酸性低,肉質細緻,口感綿密,入口即化,風味濃郁,口感絕佳! 本產品獨有特色在於全程有機肥栽培,不使用植物賀爾蒙,讓我們的頂級金鑽有機鳳梨,除了有鳳梨香、甜度高、口感絕佳之外,甜美細緻的果肉,芳香中略帶有淡淡的黑糖味及甘甜味,是世界頂級金鑽鳳梨才有的風味與特色。

產  期 》
最佳賞味期每年4 - 6月
保鮮小叮嚀 》
※新鮮水果依時令推出。
※因品種保留,故宅配時會把鳳梨尾去掉,但不影響其存放,請安心食用。
※購買一箱以上免運費(不含外島),可貨到付款。
※採用自然有機農法栽培,無使用賀爾蒙,故中、小果較多。

產品介紹 》 手工優格
優格在回教國家被稱為”先知的飲料”,而在法國,則被稱做”長壽牛奶”,原因在於他們的先人長期食用優格,因而能得享高壽。gigishop優格,使用光泉鮮乳不加任何一滴水發酵製成,不含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是最天然原始的優格,不僅吃進肚裡可幫助消化,內含的乳酸菌更可促進腸胃蠕動,預防因便秘引起的毒素與黑斑形成,讓身體更加輕盈健康!

產  期 》
保鮮小叮嚀 》
※單筆訂購未滿3000元運費為150元,同一地點寄送金額滿3000元可免運費。
※低溫宅配服務。
※優格獨享杯每盒12入,附贈12杯小果醬。
※購買幸福版與獨享杯請於四天前預定。

產品介紹 》 手工果醬
gigishop手工果醬使用自家優質鳳梨,搭配其它當季新鮮水果,高溫熬煮數小時後,經由熱高溫充填,達到完全的殺菌效果,是gigishop特有的堅持,完全不需使用防腐劑等人工化學原料,是最天然的果醬化身。原料的使用堅持採用天然不漂白冰糖,不含人工添加物,低糖果醬完全封存水果的鮮美,就如同清晨在露水中剛摘下的水果一般自然香甜,讓gigishop帶給你不只是果醬,更是另一種生活的品味,健康美學的展現。
產  期 》
保鮮小叮嚀 》

產品介紹 》 牛奶鳳梨
本鳳梨品種生長強健,葉緣完全無刺,果實大,果肉呈罕見的乳白色,消費者容易留下深刻的印象,果肉質地細緻,纖維少,風味佳。
產  期 》
最佳賞味期每年6 - 9月
保鮮小叮嚀 》
建議食用方法:
1.鳳梨去皮後清水沖洗即可食用。
2.果肉內若有黑色斑點為牛奶鳳梨之特性,斑點削除即可食用。
3.果肉與果心分開食用口感更佳。
4.牛奶鳳梨不耐儲放,應進速食用。
5.儲放應置於陰暗涼爽處。
6.儲放五日後應置於冰箱最下層,可放一週以上。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