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農家指數
•點閱人次:14039
•會員推薦:0
•會員投訴:0
最新消息
0
黃進文蓮霧禮盒-新鮮宅配、脆甜好吃
產品介紹
•目前無產品介紹
會員評價
•尚無評價資料
農家問與答
•尚無問與答資料

蓮霧王黃進文ㄟ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果園
網站:http://www.5205.tw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5205waxapple.html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下部路131號
電話:08-8325205
傳真:08-8326817
手機:0910005205
聯絡人:蓮霧王黃進文
農家Email》 《訂購單下載》 《產品介紹》 《線上訂購
  大鵬灣黑珍珠蓮霧王黃進文,原本從事建築產業,於民國91年接手父親種植的蓮霧果園,開始致力於蓮霧果樹的栽培與管理。自從將蓮霧種植視為終身事業後,便不斷積極地自高雄農業改良場學習蓮霧栽培的新技術、產銷方式並且不斷地自我創新。累積了4年種植經驗後,於民國95年榮獲「全國蓮霧品質競賽冠軍」;民國96年榮獲「全國蓮霧品質競賽優等獎」和CAS吉園圃生鮮蔬果認證;民國97年通過產銷履歷驗證,將蓮霧栽培過程透明化,提供消費者優質又可安心食用的產品;除此之外,更進一步獲頒「2009年十大神農」最高榮譽,透過農委會的評鑑來肯定自我理念和蓮霧種植的專業技術,同時勇敢的以自己的名字創造『黃進文大鵬灣黑珍珠蓮霧』自有品牌,為自己的產品掛保證。
  經歷多次競賽得獎廣受好評,曾創下每台斤2400元紀錄,並受邀參與《農委會遇見美麗新台灣-冠軍蓮霧紀錄片》、《公視-下課花路米》的拍攝,以及《TVBS獨家報導》、《非凡新聞報導》、《台視-鑽石夜總會》等許多電視台競相報導。民國98年5月馬總統蒞臨參觀蓮霧果園,將『黃進文大鵬灣黑珍珠蓮霧』打開了品牌知名度。
  對於蓮霧種植累積了多年成功經驗,以「用心經營、提高品質」為目標,「優質農業、健康生活」為宗旨,用愛心、耐心、信心,栽培出優質、健康、安全的大鵬灣黑珍珠蓮霧。努力耕耘實現果園版圖為大家有目共睹,目前擔任屏東縣東港鎮果樹產銷班第2班的班長,協助輔導其他果農的生產技術和管理體系、宣導環保愛護地球的種植理念及有機肥料的使用,讓果農們對自己的農產品感到驕傲,並且對土地心懷感謝與尊重。除此之外,平時熱心參與社區服務、慈濟志工,每年還固定捐贈蓮霧至孤兒院,試著盡自己的心力來回饋社會。

三大保證不怕你買錯

得獎保證─
蓮霧王黃進文獲獎無數,最著名的是榮獲『2009年十大神農獎』、『2006年全國優質蓮霧品質競賽冠軍』 ,並敢以自己的名字『黃進文大鵬灣黑珍珠蓮霧』,當作自有品牌,當然是掛保證的,一定優質、健康、安全的。

優質、健康、安全保證─
蓮霧王黃進文種植理念以「用心經營、提高品質」為目標,「優質農業、健康生活」為宗旨,用愛心、耐心、信心,栽培出優質、健康、安全的大鵬灣黑珍珠蓮霧。不僅用心栽培蓮霧,對環境保護也十分重視,採取「草生栽培」、「有機液肥」、「蓮霧枝條絞碎」、「非農藥防治法」...等等。所以食用他們的蓮霧也等於在做環保哦!

通過『CAS吉園圃生鮮蔬果認證』,及『產銷履歷驗證』,他的網站還將蓮霧栽培管理、採收過程、蓮霧分級包裝過程,全部公開通明化,讓消費者了解並且安心的食用。

媒體保證─
而且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像是TVBS新聞、年代新聞、公共電視、鑽石夜總會、非凡新聞、三立電視台、民視....等等。目前還擔任屏東縣東港鎮果樹產銷2班的班長。
轉寄給好友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