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歡迎您加入成為339農家市集會員,農家市集網會員服務(以下稱會員服務)係由『合勁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建置提供。本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以下稱會員)的利益,並構成會員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339農家市集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如您是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則您在加入會員前,請將本服務使用條款交由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並得到其同意,您才可註冊及使用339農家市集所提供之會員服務。當您開始使用339農家市集所提供之服務時,則視為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經閱讀、了解並同意本使用條款。

::會員服務條款::
339農家市集網會員服務條款

1.339農家市集網會員在註冊時,必須填寫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的資料,事後若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

2.339農家市集網會員應妥善保管會員帳號與密碼,並為進入系統後從事的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339農家市集網。

3.您了解您於339農家市集網註冊成為會員後,可依會員種類別使用339農家市集網的服務。且當會員使用339農家市集網服務時,即表示同意接受339農家市集網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並遵守法律規定。

4.如果您提供之個人資料違反或破壞339農家市集網服務宗旨,339農家市集網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包含消費紀錄與俱樂部使用權。

5.339農家市集網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並公布在同一位置,不另做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339農家市集網服務。如果會員繼續使用339農家市集網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6.339農家市集網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339農家市集網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7.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339農家市集網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服務
 .對339農家市集網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由於339農家市集網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論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339農家市集網無法提供服務時
會員應了解並同意,339農家市集網會盡力維持服務的正常運作,但339農家市集網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

如果您已閱讀並同意上述的資料,請按下"我同意"繼續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