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嬌滴滴的水果
水噹噹的蔬菜
鮮嫩嫩的
亮晶晶的
香噴噴的
好滋味的農特產
活跳跳的水產

產品名 農家名        

訂閱電子報

焦點介紹回顧
農產品線上訂購
農產品團購區


339農家市集使用心得大募集!


 
轉眼間,339農家市集已經快邁向10年了。
 
從一開始沒沒無聞,只有一些農場加入,到目前已將近有900個農場加入,我們感受到對服務的需求愈來愈多樣化,尤其在去年有幸榮獲企業社會責任獎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造訪流量與消費者的增加,對於更貼心更進一步的服務需求愈顯迫切,對我們來說,著實有不小的壓力。
 
因此,這一期我們想和大家聊聊,聽聽大夥對339農家市集的使用心得與建議,不論您是農家或消費者,我們想向您請益在使用339農家市集這個網站上,有哪些地方讓您很滿意,有哪些地方您覺得我們還需要改進,以及未來希望我們持續推出甚麼樣的產品或服務。這些寶貴的意見將會成為我們成長的動力,讓我們在構思下一階段的服務時有更明確具體的參考。
 
我們希望做得更好,能一直與用心經營的在地小農們同在,讓消費者可以買到信賴而安心的東西,謝謝你們一直與我們同在。
 
您的使用心得與建議可寄到 339service@gmail.com 或者 點選問卷填寫 http://goo.gl/forms/QiKvDF9pAF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