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的是,搭建起農家和消費者間互相信任的橋樑!」

    讓家庭農場的用心被看見,讓台灣在地農業的價值亮起來。

 
339農家市集
關於339   |   市集公告   |   會員專區   |   農家專區   |   線上訂購   |   回首頁
農家指數
•點閱人次:24313
•會員推薦:0
•會員投訴:0
最新消息
請大家到官網選購
產品介紹
魚池鄉名產紅茶系列
日月潭名產紅茶系列
『世界頂級紅茶禮盒』
會員評價
•尚無評價資料
農家問與答
為何確認要這麼久
聯繫問題
我已轉帳

香山農場【香茶巷40號】台茶18號/阿薩姆紅茶
網站:http://www.xtea40.com
市集網址:http://www.339.com.tw/xtea40.html
地址:南投縣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40號
電話:04-22252311
傳真:
手機:
聯絡人:茶僮
農家Email》 《產品介紹》 《線上訂購

產品介紹 》 魚池鄉名產紅茶系列
「香茶巷40號」是「香山農場有機園」紅茶品牌 的名稱,也是真實存在的一個地方: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40號。

它是老茶農許堂坤先生,在見證過紅茶的興盛與沒落,仍堅持以深情、用辛勞所培植耕種的紅茶天地。

來自南投魚池鄉的「香山農場有機園」自創品牌【香茶巷40號】。

目前「香茶巷40號」系列中,有「台茶8號紅茶」、「台茶18號紅玉紅茶」、「台灣山茶」、「阿薩姆紅茶」

結合當地特殊優良氣候、土壤、加上有機栽培、純手工手摘的養育情感,也塑造出「香茶巷40號」的人文品牌。

擁有一股奇特且有深度的香味,除了天然肉桂香氣外,還摻有淡淡薄荷香,此種迷人之味道即源自其父本台灣野生山茶,曾被紅茶專家譽為台灣特有之「台灣香」,屬於極特有之品種,嚐過的人絕對難以忘懷這個說不出的好味道。
世界頂級的香味甘醇,讓來魚池鄉日月潭的觀光客都知道:「香茶巷40號」生產的才是世界頂級的紅茶。
百年前日據時代深獲日本皇家所喜愛的台灣紅茶,也是各大五星級飯店的紅茶提供廠商。
而今,農場自產自銷,直接上網銷售,歡迎大家支持香醇甘甜的台灣特產紅茶。 因為有機栽培,喝起來才安心喔!
產  期 》
每年當季
保鮮小叮嚀 》
《《宅配寄【100元運費】、貨到付款宅配寄【130元運費】、單筆滿2000元【免運】》》
=========================================

●購買好茶的方式:http://www.xtea40.com/
●Yahoo拍賣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xtea40


 
關於我們 隱私權政策 合作提案 連絡我們